NDS心金錯誤1 NDS心金錯誤2  

發生很弔詭的事情??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?

不過我是沒有上網查詢,網友是否也有發生這樣的事情?

因為只要變成這樣,按下一個指令後,就會整個黑頻當機!!!??

這點倒是真的讓我不能接受=口=

 

不過後來解決的方法是用畫面中所看到的,用遊戲內的存檔。

然後存檔完畢後,再重新載入遊戲就可以解決了。

不過玩到後面越來越頻繁了=___________=  ((汗....

讓我開始在質疑是不是要花時間繼續玩下去??不然我已經有堅強的陣容 T_____T

 

在回憶中,最令人懷念的就是紅白機的黃紅藍綠版

到之後的綠寶石(?)

這中間的所有版本我都沒有錯過。

不過最讓我覺得經典的除了黃版之外,當然就是金、銀、水晶

所以才想玩NDS的心靈金

至於其他新代的就沒什麼興致想研究......

NDS心金果真改不少東西=_________=!!?

arrow
arrow

    學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