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考過很多的TQC證書

考試地點有在北訓台南、北訓高雄、北太、聯成電腦中壢

由於個人因為地緣的關係

想拜託TQC證書是否可以寄送到家中......

 

原先以為這是屬於TQC官方的事情

後來才知道是考場負責相關事宜......

TQC只負責寄送合格證書到當事人考試的考場

 

北太的我個人沒有問過,不過北太電腦在初次考會寄發簡訊通知

北訓高雄和台南,真的很好!!

不僅會考前寄發簡訊通知、還願意提供證書寄送的服務

 

聯成電腦中壢,一開始我打電話去問,他們要我問TQC官方

打過去TQC官方後,聯成電腦中壢才說"原來是這樣"((電話裡的我當下是,搞什麼=______=

於是,他們就斷然拒絕了幫我寄送到家裡

所以在即將入營之前,趕快特地去拿才行

我還記得當天我考第二科的時候,聯成電腦中壢居然在考試的時候,時間有延誤.....

考試負責人當時在講電話,然後我去問櫃台,櫃台的阿姨們很淡定的說『沒關係,等一下就好』

但是當時已經延宕考試時間5~10分鐘......

只能說在聯成電腦中壢當天考試的經歷不太好

arrow
arrow

    學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